中南局听取深圳东部通航工作汇报

 

  7月24日上午,中南局周毅州局长会见了来访的深圳市东部通用航空公司赵麒董事长、陈坤总经理一行,双方围绕公司运行发展作了深入交流。

  陈坤总经理重点围绕机队管理、运行队伍建设和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汇报了公司近期安全运营工作情况。赵麒董事长表示,东部通航秉持高度的服务意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契合湾区实际地探索开拓业务运行领域,并不断将自身纳入到地方医疗应急与减灾救援体系,希望在管理局支持指导下更好为社会提供安全便捷的飞行服务。

  周毅州局长认真听取了东部通航情况汇报,了解了公司在安全运行与发展方面的进一步需求。周局长介绍了中南通用航空产业当前发展基本情况,并着重指出,随珠三角地区社会经济一体化不断深入,更为开阔的前景通用航空市场势必涌现。周局长表示,管理局还将更好履行推动中南通航产业发展的职责担当,提供更为完善的安全监管与政策指导服务。希望东部通航一如既往时刻将规矩意识、程序意识挺在前,塑造严实的飞行作风、工作作风,创新开展多元化经营健康蓬勃发展,协力促进中南地区通用与运输航空“两翼齐飞”局面巩固形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