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与UPS公司增进合作开展沟通

  625,中南局李双臣副局长会见了来访的UPS(联合包裹速递服务)公司总部工业工程部负责人吉姆•约瑟夫(Jim Joseph)一行,双方围绕公司全球化航空物流网络运营与在中南地区发展作了交流。 

  约瑟夫先生指出,亚太转运中心(深圳)是公司在亚太地区的重要货运节点,也是联通公司全球航空货运网络的区域性枢纽之一,一直以来公司高度重视在深圳地区的运行工作,近年来通过不断强化内部管理,高效利用保障资源,精细化机型选配,完善航线物流网络布局,较好服务并满足了当地及周边地区市场的航空货运物流需要。约瑟夫先生表示,公司希望进一步与管理局增进沟通合作,朝着与管理局高度一致安全、健康、有序的发展目标继续前行,扩充运力容量,拓展航线网络,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为中南民航做出更多贡献。 

  李双臣副局长表示,当前中南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形势持续向好,呈现出对航空运输服务的旺盛需求,行业发展潜力还十分巨大,而与此同时行业发展势头保持平稳有序,在此形势下中南局对UPS公司在中南地区发展总体持欢迎态度。他指出,在贯彻落实行业有关政策与指导意见,坚持行业发展“公平、公正”基本原则的同时,管理局还将强化与公司的交流互动,更多倾听公司发展呼声,统筹考虑公司发展客观需要,为公司更好更快更全面发展提供必要支持。李副局长还与约瑟夫先生就行业当前航空货运发展和时刻管理有关政策交换了意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