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召开航空公司安全绩效管理工作研讨会

  为推进辖区安全绩效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中南局于614组织召开了航空公司安全绩效管理工作研讨会。局机关和各监管局相关专业监察员,辖区南航、海航、深航等13家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民航局航安办领导及航科院专家参会指导。

  会上,航空公司和监管局分别汇报了安全绩效管理及监管工作情况,航科院专家讲解了安全绩效管理理论和方法,民航局航安办监察处领导传达了民航局相关政策和要求,与会人员就安全绩效管理具体做法和经验开展了深入交流。会议认为,各单位能够认真落实民航局和管理局部署,深入开展安全绩效管理,工作机制基本建立,指标体系不断完善,有力促进了风险管控能力的提升。

  民航局航安办吴立军处长对中南地区安全绩效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安全绩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民用航空安全管理规定》(CCAR-398),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深入开展差异评估,不断优化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效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