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辖区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616,中南局组织辖区单位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辖区机场、航空公司等单位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在候机楼、航班客舱、民航售票处等场所,通过展示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播放视频、有奖问答等形式,向广大旅客和社会公众集中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民航安全发展成就和当代民航精神,民航规章、航空安全和乘机安全等知识。中南局团委组织局机关和广东监管局青年监察员,在广州白云机场候机楼参加了宣传咨询活动。

  中南局李双臣副局长深入广州白云机场候机楼活动现场,对广州地区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李副局长了解了相关单位活动组织情况,察看了宣传咨询展台,与活动志愿者进行了交流,并走访了白云机场T2航站楼运行指挥中心等一线生产运行单位。中南地区各监管局派员深入辖区主要机场候机楼,对辖区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开展了督导。

  通过此次活动,中南民航进一步营造了良好安全生产氛围,提升了广大旅客安全乘机意识,为实现更高质量的安全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