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讲师团在三亚监管局开展公文处理讲座

  根据“三合一”综合交流活动业务培训工作安排,529日,中南局行政办公业务培训讲师团在三亚监管局开展了题为《认真履行职责,推进公文处理工作规范化》的培训。三亚监管局全体公务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在明确公文处理职责方面,强调了公文处理秘书要在上下联通、局内互通、内外沟通上发挥重要的中枢作用,要在严把入口、严格出口、关注接口、把控归口上把好关口。讲师以强化公文处理技能为目的,以公文办理流程为主线,清晰梳理了公文办理各重要操作环节的工作标准,以大量典型公文办理案例,着重点出了应引起重视的常见问题。 

  此次培训为三亚监管局进一步时效、安全、规范开展公文处理明确了工作标准,传授了工作技巧,体现了“三合一”综合交流活动精准高效、创新务实的业务培训效果。下一步,三亚监管局将认真对照改进自身在公文处理上的薄弱环节,继续提升全局公文处理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