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会见长安航空董事长一行

  

  518,中南局周毅州局长会见了来访的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孔祥瑜一行。

  长安航空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为主运营基地,是西北管理局辖区内唯一一家按照CCAR-121部运行的航空企业。截止20184月,长安航空已拥有八架波音737-800型客机,先后开通38条航线,通达国内37座城市,累计运输旅客逾239万人次,航班整体客座率91%2017年航班正常率达83.5%。孔祥瑜董事长表示,长安航空以低成本航空为主要的发展模式,致力于搭建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城市的空中桥梁,促进“一带一路”商贸互通。在未来的发展中,将考虑扩大在中南地区以及海上丝绸之路的运营范围。

  周局长在听取了长安航空汇报的公司近期整体运营情况,以及未来公司在中南地区的运营发展规划后表示,中南局欢迎所有运行品质好的航空公司进入辖区发展。希望长安航空大力支持中小机场的发展,在中南辖区选好地方,了解情况,争取地方补贴,开通支线航线,中南局对此将给予全力支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