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举办行政办公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办公队伍建设,推动“三合一”整改提升工作深入开展,425-27日,中南局在武汉举办行政办公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来自中南局机关和所属监管局的30多名行政办公人员参加培训,中南局副局长刘卫民出席并作开班动员。

  中南局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精心筹备,认真实施,培训表现出三个特点:一是内容“实”。在两天半时间里,培训班安排了两场专家授课,依托中南局行政办公业务培训讲师团,举办业务讲座六场,组织专题座谈会五场,所属9个监管局进行经验交流11场,组织培训班部分学员参观了新落成的通航监管信息平台,配套组织了对湖北辖区的保密工作“以案明纪”专题教育和综合检查。二是交流“深”。针对全局行政办公工作重点,围绕“三合一”整改提升、制度建设、公务用车改革、保密管理、调研工作、档案管理等专题,组织开展深入交流互动,统一认识,交流经验,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开展有了更清晰的思路。三是纪律“严”。培训班强调依规办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互相宴请,不接受企事业单位宴请,不饮酒,不出入高消费娱乐场所;严格纪律管理,要求所有参训人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按时出席,有事请假,所有培训环节均组织签到;坚持厉行节约,提倡低碳环保,尝试无纸化培训,所有会议材料电子化。

  下一步,中南局将认真分析研究培训过程收集到的情况,针对各项工作提出加强和改进措施,不断推进和深化行政办公工作,为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