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听取成都航空公司工作汇报

 

  417上午,中南局周毅州长会见了成都航空公司新任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劲一行,双方就公司安全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毅州强调,中南局历来高度重视和支持国产飞机ARJ21在辖区的运行。同时指出,中南地区一直以来是民航发展的热土,市场前景广阔,特别是支线市场潜力巨大。得益于成都航和相关保障单位的努力付出,ARJ21飞机在长沙机场的运行安全平稳,希望成都航进一步创新运营模式,提高国产飞机的运行质量,加强全链条的管控力度,确保公司运行安全。中南局将持续关注成都航发展,以及国产飞机的运行,也十分欢迎公司加大在中南地区的投入,特别是进一步拓展支线机场的航线网络。 

  汤劲指出,在中南局的关心和支持下,成都航近年来保持了快速发展的态势,特别是国产ARJ21飞机实现了安全平稳运行。今年公司还将陆续接收ARJ21飞机,下一步将按照中南局要求,强化安全运行管控,提高国产飞机运行质量,同时也将加大中南地区支线市场的开辟力度,深度挖掘干支结合的航空市场,服务中南民航。希望中南局对成都航发展和国产飞机运行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和帮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