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发力“三合一”整改提升工作效能

  为落实管理局“三合一”综合交流活动整改提升阶段工作要求,确保活动取得成效,海南监管局结合实际,全面梳理和制定下发了“三合一”综合交流活动整改提升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分工,规范程序,细化措施,推进工作落实。 

  今年以来,海南监管局持续加强行政办工工作。一是梳理完善行政办公制度。对现有制度全面开展“废改立”工作,结合实际修订完善手册、车辆管理、现场值班、保密制度,以及党费和工会经费等管理办法,形成体系化管理;二是持续制定落实监管局年度公务员培训及拓展计划。通过组织开展内部业务、能力拓展和岗位见习等培训,拓展公务员视野,提高综合素质,为开展行业监管工作打好基础;三是强化公文办理,加大重要公文的跟踪督办力度,全面推进公文无纸化处理。四是规范文件归档工作,建立日常文件归档机制,在全局开展日常文件归档办法宣贯培训。 

  下一步,海南监管局将按照《方案》计划,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提升行政办公效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