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召开成立十五周年座谈会

  作为全国第一个挂牌成立的监管局,湖南监管局已走过十五年的发展历程。为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创新思路、汇聚力量、共谋发展,316日上午,湖南监管局召开成立十五周年座谈会。监管局全体同志、长沙地区民航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代表共同观看了《砥砺前行十五载 不忘初心再出发》纪念资料,回顾了湖南监管局成立十五年来的奋斗历程、工作成绩,明确了当前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展望了未来的发展规划。 

  会上,监管局创办初期代表和青年监察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在监管局工作的体会。十五年来,湖南监管局形成了积极向上的团队文化,培育了和谐的工作氛围,养成了无私奉献的精神,有着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正是这种行业精神、责任意识,使得湖南监管局在十五年的风雨征程中逐步成长,逐渐壮大,很好地履行了安全监管、市场监管的工作职责,有力地推动了湖南民航的建设和发展。 

  与会企事业单位代表纷纷发言,祝贺湖南监管局成立十五周年。十五年来,辖区运输机场从4个增长到7个,新增2家运输航空基地公司、9家通用航空公司。以长沙黄花机场为坐标,国内航线实现省会城市和主要经济中心全覆盖,国际航线可直达39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湖南机场旅客吞吐量2683次,较2003年增长6倍以上。运输规模不断扩大,运力增长迅猛,航空网络布局进一步优化,安全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这十五年是湖南民航科学发展的十五年,是湖南监管局带领全体湖南民航人共同奋斗的结果。 

  最后,范永平局长代表监管局致辞:回首过去十五年,监管局见证了湖南民航的飞速发展,辖区各单位共同创造了湖南民航的持续安全。展望未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进入关键阶段,湖南监管局始终将保证安全、改善服务、争取正常、满足人民群众需求作为安全监管工作指导方针,一如既往团结奋进、永不懈怠,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实落细安全监管责任,加快自身能力建设,适应行业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在新时代书写新篇章,新征程续写新辉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