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民航消费者合法维权,不断提升民航服务品质,促进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中南局联合广州市工商局机场分局、广州市消委会机场分会,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候机楼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由九元航空有限公司承办,紧扣今年消费者权益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主题,在白云国际机场候机楼设立大型活动宣传屏幕,通过文艺表演、民航知识有奖问答、设置民航服务体验区、网络直播平台互动等形式,激发了旅客的参与热情,提高了旅客的关注度,有效的宣传了民航知识、乘机安全常识等。民航中南局、广州市消委会机场分会、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九元航空有限公司还在机场候机楼设立宣传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接受旅客咨询等方式,普及旅客权利和义务,为旅客答疑解惑,引导旅客合法维权。 

  本次活动宣传形式丰富多彩,不仅使旅客了解自身的权利和义务,养成安全乘机、文明出行、依法维权的良好习惯,同时也促进了民航企业进一步提高服务品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