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州地区航班正常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会召开

  36,中南局召开了2018年广州地区航班正常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周毅州局长、李双臣副局长、黄佩君副巡视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管理局运输处汇报2017年管理局航班正常工作情况和管理局《航班正常管理规定》监管任务分工表(2018年修订版)相关内容;广东监管局汇报了广东地区近期航班正常管理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工作建议;航班正常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对2018年航班正常管理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工作意见及建议。 

  周毅州局长对辖区的航班正常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2018年是新时代建设“民航强国”的关键之年,民航业在迎来重要战略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严峻挑战,要求各单位一要继续践行“发展为了人民”的行业宗旨,推动民航从高速发展到高质发展有效转变;二要切实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打好责任落实攻坚战;三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明确航班正常管理工作改进方向,持续提升运行保障能力和航班正常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