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第二场工作报告宣贯解读会

  为贯彻年度工作会议提出的“推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目标,中南局组织开展工作报告系列宣贯解读活动。日前,第二场宣贯解读会在深圳监管局举行。 

  深圳位居珠三角,毗邻港澳,是航空业发达地区,在中南民航乃至全国民航都占有重要位置。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深圳民航高质量发展。这次宣贯结合深圳民航发展现状,用详尽的数据和事例,深入分析了中南民航2017年主要情况,全面解读了新时代中南民航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重点讲解了2018年总体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提出要从抓安全、推改革、促发展、保正常、提效能、强党建等六个方面发力,推动中南民航工作会议报告落实,推进中南民航强区建设,推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 

  为抓好年度工作报告精神的落实,中南局近期开展了三项工作:一是巡回宣贯,结合实际学报告,联系目标讲报告,使报告提出的思路、要求、任务、举措更加深入人心。二是细化落实,创新方式,抓大放小,从报告所做的工作部署中抽出一系列重要工作任务,由各单位、部门分头对接抓落实。三是严格督查,结合实际工作需求,重新修订了《中南局行政督查工作制度》,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下一步,中南局将继续深入基层监管一线,开展工作报告系列宣贯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