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就运营保障工作向海航股份提出三点要求

  32,中南局周毅州局长会见了来访的海南航空股份公司孙剑锋总裁一行,双方围绕公司近期运营保障工作作了交流。局机关运输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孙剑锋总裁汇报了近期以来公司安全运行整体情况,介绍了当前公司在经营发展方面面临的形势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周毅州局长认真听取了孙总裁有关情况汇报,对公司近年来在安全运行、市场开拓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周局长还向孙总裁介绍了中南辖区近期在安全运行、服务保障与创新发展方面的基本情况和突出亮点。周局长指出,近年来辖区安全形势总体保持平稳向好势头,运行效率和服务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辖区各航空公司功不可没,其中也包括海航股份公司。周局长表示,一直以来管理局对中南辖区运行和业态发展予以密切关注和高度重视,希望海航股份结合以下三点进一步做好运营保障工作:一是继续保持良好安全运行品质,确保航班运行安全平稳。二是不断提升内部管理,完善运营体系,有效应对经营性压力。三是强化沟通联系,与油料保障等辖区各兄弟单位团结一致、同舟共济,协商解决并妥善处理好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航班运行连贯顺畅,避免因航班保障协调不到位而发生群体性事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