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制定辖区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实施方案

  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是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全面深化改革要求的具体举措,是行业监管工作主动适应行业发展趋势的一次深刻变革。为顺利推进中南局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工作,帮助中南辖区企业全面系统把握行业监管要求,近日,中南局根据民航局《关于在全行业推广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的通知》,制定了《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实施方案》。

  该实施方案提出了中南辖区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的总体要求,明确了改革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以及主要目标;确定了改革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明确了职责与分工安排;细化了以监管事项库为基础的行政检查、检查计划灵活调整和融合、民航行政机关非现场监管、企业法定自查和系统性原因分析等改革重点任务与具体实施方案,同时对建立健全辖区信用管理实施制度提出要求。

  该实施方案的出台,标志着中南辖区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的全面启动。中南局及辖区各监管局、各民航企事业单位将在该方案引领下,全面落实民航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的各项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