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就友和道通航空安全发展工作进行指导

  

  25,中南局周毅州局长会见了前来拜访的友和道通航空公司张煊楠董事长、陈莹总经理一行,双方围绕公司安全运行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交换意见。管理局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陈莹总经理汇报了近年来公司在整体风险管控、安全运行能力提升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采取的主要举措。张煊楠董事长向周局长介绍了公司运营发展总体情况,并且表示,未来公司还将在管理局的有力支持下,始终将安全运行能力放在首要位置,积极扩充机队运力规模,加强专业化、系统化建设和资源整合,充分发挥综合物流体系优势,提升业务运输总量,推动公司战略向纵深发展,为中南民航做出更大贡献。

  周毅州局长对友和道通航空运行发展表示高度关注,对公司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周局长强调,社会对于货运航空安全运行的关注度丝毫不亚于客运航空,对待安全运行,公司始终要坚持如履薄冰的审慎态度,不可有丝毫松懈麻痹。周局长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希望公司在管理局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下,结合实际突出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坚持稳扎稳打,注重夯实安全基础,确保安全运行能力与业务总量相匹配,跟得上发展的步子;二是继续坚持“安全一票否决”制,发现苗头性问题要及时跟进处置,为公司各项事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三是充分发挥物流体系优势,实现货物运输的高效衔接,进一步完善航线网络规划布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