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督导湖北民航春运工作

 

  212018年春运首日,中南局周毅州局长赴武汉天河机场,对湖北民航春运工作开展督导。湖北监管局、湖北民航各单位参加春运督导会。 

  会上,湖北机场集团、湖北空管分局、南航湖北分公司、东航武汉公司、国航湖北分公司、华南蓝天油料湖北分公司、友和道通航空有限公司分别汇报了各单位针对春运客流高峰保障、极端天气应对、提升服务品质等方面的准备情况。湖北机场集团还就前期武汉突降暴雪保障情况进行了汇报。湖北监管局对春运督导工作进行了汇报。 

  周毅州局长高度认可湖北民航的安全基础和运行保障能力,对各单位春运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周毅州局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春运是重大的民生工程,特别是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后的第一个春运,民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安全、顺畅、优质”的六字方针,打造今年的春运。二是要切实围绕安全春运,强化风险管控,落实主体责任。岁末年初任务重,安全把控要把住关键时期,更要防松懈防麻痹。对违章的行为要从严,压制苗头,防止蔓延。三是春运工作离不开各单位的安全协作。机场要当好平台,各航空公司通力配合,空管协作,监管局做好协调督导。四是要强化值班制度,及时处置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关键在于是否能够按照预案及时有效处置,保障机场的正常安全运行是第一要务。 

  周毅州局长表示,中南局将会全力支持和配合春运顺利开展,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做好民航开年的第一项重要工作,过一个平安年、幸福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