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坚持“三个强化”严格落实外事纪律

  2017年度,中南局根据民航局的要求和工作中的实际情况,采取多项措施进一步加强外事管理工作,强调外事纪律,取得良好成效。

  一是强化护照管理。通过修改外事管理系统,在中南局信息平台首页新增催缴护照栏目,加强管理,全年没有超期不归还因公证照的情况发生。二是强化任务管理。下发通知提出所有任务变更出访日期必须书面报备、延期超过三个月必须重新公示上报的要求,以信息平台首页催缴护照栏目为配合,严格执行,目前所有日期变更已实现书面报备,可据此对出访报告提交情况进行跟踪督办。三是强化台帐管理。按照任务出访日期,定期对已完成的出访任务进行归档,同时将出访任务编号、批件号、实际执行情况等相关内容输入表格存档,对执行外事管理规定和遵守外事纪律情况进行常态化监督检查,及时弥补管理漏洞,防微杜渐。

  外事纪律是严肃的工作纪律,所有因公出国(境)人员必须牢固树立纪律的红线意识。2018年,中南局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严肃外事纪律,继续切实做好外事管理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