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行业监管模式改革政策宣讲会及现场交流会

  

  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和信用管理是民航行业管理的重大变革,也是今年全民航的重点工作,为加强民航中南辖区行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对各项制度的理解,中南局于近期分别召开了相关政策宣讲会及现场交流会。

  政策宣讲会通过视频方式召开,中南地区全体监察员、各企事业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民航局政策法规司郭仁刚副司长讲解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和行业信用建设有关工作的政策背景与具体内容;试点单位春秋航空公司、湖南黄花机场公司围绕企业自查工作的开展做具体经验介绍。

  现场交流会在中南地区的执法改革试点单位——湖南监管局所在地长沙召开,中南地区各监管局、管理局机关各处室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分别由民航局政策法规司郭仁刚副司长、法律事务处张清春处长、何奇同志介绍民航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相关制度设计、操作流程和文书使用;湖南监管局简要介绍改革试点心得体会;最后法规司领导现场对监管局提交的疑问逐个进行细致的解答,与会代表对2018年改革工作的开展进行交流讨论。

  两个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基层单位了解执法模式改革的具体背景,有利于各项改革制度的严格落实,有利于2018年执法模式改革工作在中南地区的顺利开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