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迅速传达学习全国民航工作会议精神

  12上午,中南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国民航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本次学习由周毅州局长主持。周局长首先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深刻领会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重大判断,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周毅州重点围绕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在全国民航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详细解读,就中南局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谋划好2018年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周毅州指出,民航工作会议站在国家战略的高度,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科学谋划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战略安排,实事求是地客观总结民航2017年工作,全面梳理民航五年来的发展,有针对性的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为管理局思考和谋划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划出了重点,发出了“动员令”。周局长要求,一是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冯正霖局长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新时代的新思想、新理念、新任务、新要求上来;二是要正确认识民航强国的基本特征,准确把握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结合中南辖区实际谋划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三要在认真学习领会冯局长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开好2018年中南民航工作会议,以及党委几项重要会议和学习活动,为今年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全体局领导、广东监管局局长、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机关服务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