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指导海航机场集团安全运行与建设发展

  

  1215,中南局周毅州局长会见了来访的海航机场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廖虹宇一行,双方围绕中南地区海航机场群运行保障与建设发展进行了交流。中南局李双臣副局长,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随行的三亚凤凰、宜昌三峡、海南博鳌和三沙永兴机场主要负责人在会上首先分别汇报了一年来各自公司运营保障和航线网络布局主要情况。

  廖虹宇董事长向中南局对海航机场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廖董事长向周局长汇报了一年来集团运行保障与运营情况,介绍了近期集团管理机构调整情况,并表示,将不遗余力提升安全运行品质,全力做好航班正常工作,加大国际航线布局开拓力度,为中南民航作出更大贡献。

  周毅州局长对海航机场集团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周局长向廖董事长介绍,当前中南辖区呈现出持续快速而强劲有序的发展势头,发展速度预计高于全行业平均。周局长强调,海航机场集团在中南运营有五座机场,占到辖区总量七分之一,可见集团对于维护辖区,特别是海南地区行业安全稳定运行的份量很重。周局长表示,管理局一直关心支持海航机场集团安全运行与发展,希望集团在继续理解和配合开展管理局工作的同时,进一步补齐和克服各方面能力短板与发展瓶颈,确保安全保障能力与发展速度相匹配,大力提升机场地面保障综合能力与效率,积极支持空管配套设施建设,有效解决虚占时刻问题,精细化提升航班正常工作水平,实现更均衡更充分的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