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听取湖北机场集团转场运行情况汇报

  

  

 

  127,管理局周毅州局长会见了来访的湖北机场集团陈辉董事长一行,双方就武汉机场安全运行保障与集团业务发展情况进行沟通。管理局李双臣副局长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陈辉董事长汇报了武汉天河机场T3新航站区自转场运行以来的安全运行、地面保障和航班正常等各方面情况。831日,武汉天河机场正式转场至T3新航站区运行,到目前为止各项保障系统运转正常,工程质量稳定可靠,与城市综合交通体系有序融合,同时运行环境得到优化,保障裕度与能力有效提升,旅客普遍反映出行体验良好。陈董事长表示,下一步,机场集团还要趁着这一发展机遇的东风,“甩开膀子,大干一番”,不断提升新航站区安全运行品质,发展国际货运物流。

  周毅州局长对湖北机场集团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也对集团长期以来对管理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周局长指出,集团前进势头较为迅猛,“换挡”发展平稳顺利,鉴于武汉地区航空市场潜力巨大,相信集团还将迎来更美好的前景。周局长表示,管理局全力支持集团安全运行与对外发展,不断更好满足湖北人民在民航方面对于美好生活的需要。周局长强调,希望集团更加注重解决当前阶段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权衡好社会、经济和绿色等各方面效益,不断查找和解决制约发展的瓶颈因素,坚持严守飞行安全底线,切实履行机场净空管理主体责任,做好民航真情服务。(办公室)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