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到河南监管局调研并上党课

  

  1114下午,中南局党委书记梁启通到河南监管局调研,与一线监察员进行座谈慰问,深入了解河南监管局今年以来辖区安全运行和监管情况,为河南监管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党课,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

  梁启通书记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必须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在我们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性质的重大历史意义,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承前启后的大会。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深刻内涵和历史地位,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做出了新时代的战略安排,提出了新时代的战略举措。十九大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梁启通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我国发展进入了新时代新的历史方位,明确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方略、新征程、新路径、新思想的深刻内涵;要深刻领会分两步走实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部署。

  梁启通书记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必须深刻领会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重大政治论断,把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要更加夯实人民群众对中国民航发展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方便出行的需求,要求我们要加强安全监管,引领行业发展,进一步加强整体联动和信息沟通协调,大力提升航班的正常性。

  梁启通书记要求,监管局要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结合辖区实际,加强融会贯通,把十九大提出的新战略、新目标与建设民航强国促进辖区安全发展有机结合,转化为我们的努力方向。二是始终要坚持安全第一,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意识,进一步抓好安全工作。三是要引领行业发展,努力促进辖区民航运行效率和航班正常率提高。四是要加强内部建设,夯实安全基础,促进和谐稳定,统筹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任务。

  河南监管局负责人戚俊代表监管局党委表示,河南监管局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梁启通书记的工作指示,抓紧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用十九大确定的指导思想、战略安排和奋斗目标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加强辖区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引领辖区发展,促进航班正常,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