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广州地区青年开展第七届联谊活动

  1110,来自中南局、南方航空公司、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中南空管局、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华南蓝天油料公司的100余名青年参加了“民航情缘 青春有约”广州地区青年联谊活动,广州民航各单位团委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民航情缘 青春有约”广州地区青年联谊活动是广州地区团员青年的品牌项目,由广州地区民航系统的六家单位共同发起,旨在为本地区广大民航适龄青年搭建情感交流平台,丰富青年团员的业余文化生活。本届联谊活动由广州民航六大单位联合主办,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承办。通过互动游戏;生命急救、消防疏散逃生、防地震、台风体验等安全教育体验;捐赠衣服公益活动;6D灯光秀观赏等,为青年朋友们搭建个人才艺展示、增进交流互动、增长安全知识、投身志愿服务的平台,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本次活动现场氛围生动活泼,热烈踊跃,彰显了民航青年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较好效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