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班子成员赴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充分发挥党委班子领学促学作用,近日,中南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梁世杰先后在所在党支部和联系点监管局讲党课,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与党员们交流了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受到党员们的广泛好评。

  党课中,梁世杰紧扣对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一些思考,以自己执行过的所罗门撤侨、两岸春节包机首航、利比亚撤侨和永暑礁试飞等四项民航重大运输保障任务为切入点,采取讲故事的形式,用亲身经历和真情实感来诠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道、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用一名民航老党员的视野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出作为一名民航人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让参与听课的党员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正能量,深刻认识到自己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所应具备的智慧勇气和责任担当。在两场党课结束后,梁世杰还与党员们就充分发挥行业政府引领作用、引导行业形成安全诚信氛围、提高监管水平、做好辖区行业科学发展的服务工作等展开交流讨论。

  梁世杰同志的党课在党员中产生强烈反响。机关七支部的党员们表示,听了梁副局长的讲述,才意识到那些至高无上的特殊使命原来就存在于我们平凡的工作中,每个人的岗位都是国家建设环节的一个组成部分,身边老党员的故事更是激励着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多思考多奉献,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共同奋进。广东监管局的党员们在课后感慨,党课气氛轻松,形式生动,既令人振奋,又发人深思,点燃起大家作为中国人、作为共产党员、作为民航人的自豪感和责任感,为一线监察员们如何在平凡的岗位上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指明了方向。

  据悉,中南局党委为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有关通知要求,在制定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基础上,以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向领导干部提出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的有关要求。下一步,局党委还将结合十九大精神宣贯工作各个阶段的重点,进一步创新宣传教育方式,精心组织一批“微党课”,开展送课下基层活动,形成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