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1018一早,中南局党委组织全体常委、司局级干部、局机关部门负责人、机关党支部书记,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为接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凝聚思想共识。在管理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下,上午九点,局机关、各监管局的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认真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在观看过程中,全体干部群众反响强烈,普遍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中南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内容丰富接地气,贴合全体人民群众的愿望,大会透出的信息让人振奋,今后将自觉认真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焕发出的动力转化到本职工作当中,把精力和热情投入到中南民航建设和发展的各项工作中,积极投身创造历史伟业的新征程。 

  大会直播结束后,管理局党委迅速就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动员部署。一是把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及时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迅速在全体党员中掀起学习热潮,通过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集中轮训、专题培训、理论研讨、新媒体等途径,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三是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建设民航强国的动员令,一鼓作气抓好今年第四季度各项工作,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为确保辖区安全、提升服务品质贡献我们的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