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部署国庆中秋期间各项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民航局各项工作要求,确保长假期间中南民航运行安全、正常、有序,同时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过一个平安、健康的节日,中南局于928印发通知,对两节期间各项工作提出严格要求。 

  一是要强化监管责任,落实安全工作部署。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辖区安全工作。对重点单位、关键环节加强管控,安全监管不留死角。特别是对前期安全大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要坚决督促整改落实。 

  二是要加强应急值班,确保信息渠道畅通。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值班制度,切实做到24小时值班,确保值班领导和人员在岗在位;严密关注运行动态,提高对安全信息的敏感性,发生紧急事件或影响较大的不安全事件,立即报告;同时要及时报送所辖地区运输生产数据。 

  三是要强化安全教育,确保人员财产安全。要加强人员安全教育,提醒干部职工注意出行安全,切勿疲劳驾驶和酒后驾车;要加强办公场所巡查,关闭电源、锁好门窗,做好防火、防盗措施。 

  四是要增强廉洁意识,切实落实八项规定。要遵照民航局党组《关于强化正风肃纪确保国庆中秋廉洁过节的通知》要求,严格做到“九个严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各级领导干部要不折不扣执行廉洁自律规定,严防“四风”问题反弹,过一个风清气正的美好佳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