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就公司运行发展工作与红土航空进行会谈

  831,中南局局长周毅州会见了来访的红土航空董事长黄茂斌一行,双方围绕公司在中南地区航线网络布局与发展交换了意见。管理局运输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黄茂斌董事长从安全运行、服务保障、机队引入和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近期来红土航空运营管理基本情况。黄董事长表示,红土航空希望在管理局支持下,进一步完善航线网络,提升整体业务水平,为广东民航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周毅州局长对红土航空在中南地区发展表示欢迎和支持。周毅州局长向黄董事长介绍了中南民航运行发展基本情况,并与黄董事长就近期行业发展动态交换了意见。周局长指出,近年来中南民航一直处于较快发展阶段,2016年完成旅客吞吐量2.4亿人次,货邮吞吐量近400万吨,同比分别增长11.3%9.4%。随近年来辖区各主要机场基础保障设施不断完善,辖区还有较大发展动能,市场潜力巨大。周局长表示,管理局对红土航空在中南,特别是广东地区投放运力、开拓发展表示支持,同时也希望公司在统筹规划好航线网络布局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安全运行与风险管控能力,提升服务保障品质与航班正常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