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与奥凯航空共商安全运行与发展

  829,中南局局长周毅州会见了来访的奥凯航空总裁李宗凌一行,双方围绕公司在中南地区安全运行与发展工作交换了意见。管理局李双臣副局长参加会见。 

  李宗凌总裁向周毅州局长汇报了奥凯航空近年来安全运行、机队管理、网络规划等方面基本运营情况,介绍了公司下步战略定位与发展方向。李总裁表示,奥凯航空在未来工作中希望在管理局的支持下,将中南地区作为公司基地建设及运力投放规划布局的重点区域,进一步加快湖南分公司发展,完善航线网络布局,提升市场稳定性。 

  周毅州局长对奥凯航空的发展思路表示赞赏,对公司为湖南民航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周局长向李总裁介绍了当前中南民航运行发展现状和面临的主要问题,并围绕公司航线网络优化和运营效率提升与李总裁交换了意见。周毅州局长表示,中南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动力强劲,民航运输市场还有很大潜力,管理局将对奥凯航空的安全有序发展予以全力支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