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新建T3航站楼顺利通过行业验收

  81415日,中南局对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新建T3航站楼工程进行了行业验收,湖北省发改委,湖北监管局,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武汉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前线指挥部,湖北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天河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武汉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指挥部以及设计、施工、监理,第三方检测等单位代表参加了验收工作。

  本次验收成立了以管理局梁世杰副局长为主任、湖北监管局吕忧副局长、管理局机场处李梓光处长为副主任的行业验收委员会,并分成了四个专业小组对工程进行了现场检查和资料查阅,形成了行业验收意见,原则同意新建T3航站楼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武汉机场新建T3航站楼总建筑面积49.8万平方米,设置61个近机位(包括2F类机位),可满足年旅客吞吐量3500万人次;同时配套建设集城铁、地铁于一身的综合交通中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