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听取广东省机场集团工作汇报

  88日下午,民航中南局梁世杰副局长会见了广东省机场集团公司张克俭董事长一行,听取了省机场集团公司近期工作汇报。   
  张克俭董事长首先对中南局一直以来给予广东省机场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当前广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广东民航发展,提出省内“5+4机场网络格局,目前重点任务是推进广州机场改扩建、湛江机场迁建、揭阳潮汕机场改扩建、韶关机场军民合用等项目任务繁重,难度巨大,希望管理局一如继往地给予关心和支持。梁世杰副局长表示广东省机场集团近年来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得益于广东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以及民航方面的支持,省机场集团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一是要尽力争取地方相关部门的支持,加大与相关部委的协调力度,积极跟进粤东西北三个机场的迁建和改扩建的工作进度;二是进一步争取地方支持,推动中南地区空域管理改革试点,加大军民航融合发展力度;三是稳步推进白云机场改扩建工程,加快机坪运行管理的移交工作,不断提升机场保障能力和运行效率,为进一步促进白云机场发展奠定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