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研讨中小机场安检机构安全评估工作

  为顺利开展中南地区2017年度中小机场安检机构的安全评估工作,中南局近日在洛阳进行辖区中小机场安检机构安全评估研讨,管理局公安局、辖区各监管局空防处以及航科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 

  此次研讨根据现行的《民用航空安全检查规则》及《民用航空安全检查工作手册》,对2016年管理局公安局制定的中小机场安检机构评估方案及细则重新进行修订,并对评估的内容、方式和要求进行了研讨,统一了评估的标准。依照规则和手册的要求,增加安检机构运行条件项目,细化、增加质量控制、教育培训、人员资质等评估细则,删减航空器监护的内容,评估比例重点侧重于安检机构运行条件、质量控制、教育培训等。此次研讨工作还修订了其他的评估项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下一步,中南局将继续完善中南地区中小机场安检机构评估工作,推动辖区机场安检机构安全高效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