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听取华夏航空公司工作汇报

 

   630上午,中南局李双臣副局长会见了华夏航空公司总裁吴长江一行,听取了华夏航空公司近期工作汇报。

  李双臣副局长对华夏航空公司11年来坚持发展支线表示认可,并欢迎公司来中南地区发展。李副局长对中南民航发展现状进行介绍,并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发展,落实总书记“安全隐患零容忍”的要求,抓好“三基”、抓好一线班组建设,夯实安全发展根基。中南地区发展增速很快,大型机场特别是广深地区面临资源不足的困境,新增航班、新增时刻非常困难,希望公司加大中南其他市场开拓力度。同时要提高公司运行质量,提升航班计划的执行率和正常性,为实现公司稳健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吴长江总裁对中南局给予华夏航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华夏航多年来致力于支线市场开拓,目前已在全国建立4个主要基地,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在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上,重点开展“四进班组”建设,解决安全工作最后一公里问题,逐步提高公司安全运行水平。下一步,公司将加大对中南地区的运力投放,利用支线与干线互动的优势,服务中南民航。希望中南局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


附件:
华夏_副本.jpg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