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东航广东分公司团委开展青年志愿者推动民航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

  

  

  

  

  为推动民航青年志愿活动更好地服务社会公益,使广大青年志愿者成为当代民航精神的弘扬者和践行者,同时,为配合落实民航中南局党委做好 “双到”驻村扶贫工作,5月19日管理局团委联合东航广东分公司团委开展民航知识进校园暨扶贫助学主题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带着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民航知识科普课,让孩子们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来自中南局机关及东航广东分公司的志愿者们通过幽默的漫画、插图、卡通视频,浅显易懂的互动小游戏等丰富多样的方式,让孩子们了解了民航概况、空管指挥、航空气象、机场值机、航空安检、飞行安全、客航礼仪等知识,引起了孩子们的极大兴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达到了民航知识进校园所预期的效果。

  前期,管理局团委、东航广州分公司团委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开展“捐书助学·情系雷州”捐赠活动,所收集、新购的一批书籍、文具等物品此次一并进行了捐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