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展厅筹建组在中南局进行调研指导

  

  59上午,民航局展厅筹建组政工办刘杰副巡视员、综合司秘书处郝雪松处长等一行四人到中南局局史展览馆参观考察,管理局党委书记梁启通及党办、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观,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参观过程中,中南局陪同人员重点介绍了中南局史展览馆的主题理念、设计思路、建设过程和开放管理,以自身的建设经验和宝贵经历为民航局的展厅筹建工作提供借鉴和帮助。梁启通书记指出,中南局从零开始到建成局史馆,突出以史为鉴、突出三条底线宣贯、突出彰显中南民航精神,所收集展示史料史实对于中南民航从业员工教育意义重大;同时,他向民航局展厅筹建组提出了不少有针对性建议。 刘杰副巡视员和综合司郝雪松处长充分肯定了中南局局史展览馆的建设工作和展示意义,表示要吸取中南建设经验,把民航局的展厅做精做好。筹建组还参观了中南局实体图书室、廉政学习室和职工康体活动室,对中南局多形式的党群团和工会活动给予了赞扬。 

  中南局局史展览馆历经两年建设,于20155月正式开放。两年来,多次接待了民航局领导、地方政府领导和业外内人士,真正起到了窗口的作用、展示的作用、宣传的作用,成为学习的平台、交流的平台、教育的平台,为中南局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