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传导压力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根据湖南监管局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部署,428,该局召开干部大会,组织签订了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岗双责”责任书。 

  责任书重点围绕部门负责人的一岗双责划定红线,明确规矩,明确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从严治党工作与业务工作齐头并进的思想意识,加强对部门内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同时严格自律,做好率先垂范。 

  该局刘波副局长强调:一、监管局党委是管党治党的责任主体,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局纪委是监督职能的责任主体,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责任。二、局内各部门负责人是该部门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责任人,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将从严治党工作与业务工作齐抓共管,落实到位。 

  责任书的签订推动了该局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落实,下一步,该局还将细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和具体措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