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近日,桂林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重点分析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2017年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持续开展廉政文化建设,着力抓好廉政教育。二是强化责任落实,重点抓好党委、纪委“两个责任”、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及相关党内制度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层层传导压力,在平衡安全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多思考、多研究、多谋划;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定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工作,梳理当前执纪监督的薄弱环节和难点、盲点,做好《廉政风险防控手册》的增补修订工作,筑牢防腐拒变防线。四是强化“三转”落地,坚持“执纪者必先守纪”的思想,定期召开纪检干部座谈会,着眼执纪监督工作的提质增效,努力提升纪检干部执纪监督问责能力。

  会上,该局还组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支部书记、各处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承诺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