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2017年运输管理工作座谈会

 

  426,中南局在广州召开辖区2017年运输管理工作座谈会。中南局黄佩君副巡视员、管理局运输处负责人、各监管局分管运输的领导及各监管局运输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南运输管理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并围绕2017年工作重点,进行了热烈深入的研讨,提出了解决思路,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黄佩君副巡视员强调:运输工作点多面广,综合性强、覆盖面广,在当前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中南运输系统一是要敢于担当,围绕民航局总体工作思路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在运输服务质量、危险品、航线航班、市场监管以及国防动员工作方面更上一层楼;二是要创新工作方式,准确把握行业发展的新形势和新特点,切实转变管理方式,实现从前置审批到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从粗放管理到精准监管,形成合力,共同做好运输管理工作;三是要继续强化队伍建设,努力创造学习、交流的机会,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努力提升管理效能,促进中南民航安全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