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认真总结第一季度党建廉政行政工作

  420,三亚监管局召开了第一季度党建廉政行政后勤工作例会,全局人员参加。 

  会上,三亚监管局从党团、纪检、执法、行政、工会、后勤等方面,对第一季度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与总结。通过数据和图表的量化分析,直观反映出全局第一季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与上年第一季度工作进行了比较,找出工作中仍需改进的方面,同时听取各部门对整体工作的提出意见和建议。 

  该局领导对全局第一季度总体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同时针对三亚局党建廉政工作,传达了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的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管理局《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负面清单”》,并严格按照清单对照自身,查找问题。会议特别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干部管理工作,争取干部家属配合,共同开展规范“八小时工作”外的干部管理与监督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