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管局积极落实中南局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

  417,广东监管局召开党委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民航中南局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要求,并积极部署民航广东监管局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航中南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民航中南局党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民航中南局党委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民航中南局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负面清单”》等重要文件,以及 中周毅州局长、梁启通书记和林青山副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部署会上的讲话。

  会议对监管局2017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的部署,会议指出,监管局将根据中南局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监管工作实际,立即制定监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同志要自觉统一思想和行动,严格按照民航局、中南局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和监管局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方案,抓好学习贯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扎扎实实效果。李淑亮局长强调:一是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敏锐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航局、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要求上来;二是要认真仔细学习中南局从严治党的有关文件要求,自觉对照“负面清单”,开展自查自纠;三是各级领导干部严格要求,率先垂范,主动带头做好榜样;四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管理,切实按照“两个责任”清单,落实好“一岗双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