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中南局党委于414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部署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研讨会,研究部署和统筹推进全局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签订了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责任书。会议由周毅州局长主持,管理局党委常委、副巡视员、各监管局党委纪委负责同志、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机关服务中心党政负责人共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管理局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副局长刘卫民首先通报了巡视整改的主要情况。局纪委书记林青山全面分析查摆了本局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提出了要求。

  局党委书记梁启通总结了2016年中南局从严治党工作的六个特点,分析解剖了我局从严治党工作需要重点关注和把握的三个问题,着重就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梁启通要求:一是要坚决打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这场攻坚战、持久战;二是要以改促建,深入推进民航局巡视整改工作;三是要严格执行问责条例,以问责督促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落实;四是要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五是要坚持标本兼治,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周毅州局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做到三个“必须”:一是必须把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必须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观念,加强制度建设,将讲规矩、守纪律体现到日常工作中、细微之处;三是必须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从严落实,严格落实中央和民航局安全工作要求,把严格监管落到实处,同时积极对接民航局深化改革任务要求,全力推进中南局深化改革的下一步工作,在抓落实上出实招、见实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