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赴桂林监管局开展工作调研

  315,中南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青山一行在桂林监管局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与该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全面了解掌握桂林监管局近年来在行业监管、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总体工作情况。同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认真倾听了监察员的意见建议,回应有关诉求。林副书记对桂林监管局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桂林局班子团结,沟通有效,氛围和谐。监察员队伍精神面貌积极向上,有战斗力,监管效能高。关于下一步工作,林副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牢记监管局的使命,不忘工作主业,要认真落实民航局党组部署,在从严监管上下功夫。要营造从严监管的氛围,通过从严执法传导安全压力,促进企事业单位履行好抓安全的主体责任;二是要严管干部队伍,提升监察员的能力,加强作风建设力度,打造“干净干事”的优秀团队;三是继续深化探索区内两局的“一体化”建设,要认真总结经验,找准着力点,更好的发挥“一体化”的优势,加强辖区的深度融合;四是强化责任担当,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凝聚保安全、促发展的向心力。 

  桂林监管局许戟局长代表全体公务员表态,感谢管理局党委的关心和督促,桂林局将紧紧围绕安全中心工作,强化履职尽责的能力,切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两个责任”,继续为辖区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