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调研深圳机场航班保障能力

  为了掌握深圳地区民航综合保障能力实际情况,为下一步机场航班时刻容量调整提供决策支持,38日,中南局李双臣副局长带队调研深圳航班正常保障能力情况。深圳监管局、深圳市交委、中南空管局、深圳空管站、深圳机场公司及辖区各基地航空公司相关领导和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深航、南航、海航、东海航分别介绍了各公司发展规划及市场需求,表达了对深圳机场增加航班时刻的迫切需求和愿望;深圳机场介绍了机场保障能力现状,航班正常保障情况,希望通过增加机场小时容量满足深圳经济发展需求;中南空管局、深圳空管站介绍了空管部门保障能力现状及面对的空域受限等困难和挑战。 

  深圳监管局林小龙局长要求各单位要继续练好“内功”,不断提升深圳辖区民航综合保障能力,为深圳民航安全有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中南局李双臣副局长最后指出:一、深圳民航各单位在航班正常保障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二、珠三角机场群的发展要统筹考虑;三、各单位要凝聚共识、共同发展、共同担当,切实提升深圳地区航班保障能力;四、管理局将认真研究各单位意见和需求,为深圳机场容量调整提供决策依据,促进深圳民航安全有序发展。 

  调研会后,调研组分别走访深圳机场和深圳空管站,对深圳机场航班保障能力进行了实地考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