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与民航二所共商辖区民航科技创新

  38上午,中南局周毅州局长会见了来访的民航第二研究所所长罗晓、党委书记杨超一行,双方围绕民航二所科技创新进展与当前中南民航科技研发应用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南局党委副书记林青山参加会见。 

  罗晓所长、杨超书记围绕近年来民航二所科技研发进展、各项科技产品与在民航领域的实际应用作了汇报。罗所长表示,民航二所愿意在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与悉心指导下,加大产品推广应用力度,帮助提升中南民航科技水平与安全运行效率。 

  周毅州局长对近年来民航二所科研创新获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对二所发展定位表示赞赏。在向民航二所领导一行介绍近年来中南民航运行发展的基本形势与特点后,周局长表示,中南局历来支持重视辖区民航科技工作,不断助推新技术在中南民航广泛应用。当前,中南民航持续保持中高发展速度,各地发展民航的热度不减,辖区各主要机场纷纷进入改扩建阶段,支线机场和通航产业蓬勃发展,新科技应用的市场与前景广阔。在管理局的支持下,希望民航二所加大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力度,打出响亮品牌,以成熟可靠的科技产品,为中南民航注入更多发展活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