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就湖南省机场集团安全运行与发展进行指导

  

  36下午,中南局周毅州局长会见了来访的湖南省机场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军一行,双方围绕机场集团安全运行与工程扩建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南局梁世杰副局长参加会见。

  李军总经理介绍了一年来长沙黄花机场安全运行保障基本情况,专题汇报了长沙机场东扩二期工程各项前期工作。2016年,长沙机场在中部地区率先突破2000万人次旅客吞吐量(全年完成2129.67万人次),保障航班起降19.5万架次,完成货邮吞吐量13.3万吨。下步,机场集团还将加快推进已启动的长沙机场东扩二期工程,夯实机场运行硬件基础,提升保障能力,希望中南局予以支持和帮助。

  周毅州局长对机场集团去年一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平稳的安全运行态势表示了肯定。周局长指出,当前,中南辖区机场保障基础建设正不断深入,各主要机场改扩建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开展中,长沙机场东扩二期工程建设完成后,预计将对机场保障容量和综合运行能力起到很好提升作用。周局长强调,湖南机场集团关键要做好扩建工程的前期研究论证与总体规划,提早筹划布局空管配套设施,加大基地航空公司引入力度,严格安全标准规范,加强各项工作环节衔接,减少不必要重复性工作。同时,周局长表示,管理局将对机场集团的安全运行与发展事业予以倾力支持,希望湖南机场集团在有序推进东扩二期工程建设的同时,一如既往做好常态化运行保障工作,确保航班正常准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