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管局强化2017年度党委中心组学习

  为进一步提高党委中心组学习的系统性和计划性,提升班子成员的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更好地掌握和适应新形势下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近日,广东监管局制定印发了《民航广东监管局党委中心组2017年理论学习计划》。 

  该《计划》进一步明确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指导思想,明确了以党的大政方针政策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党章党规和宪法法律、党的十九大精神、民航局“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等四个方面的学习重点,明确了专题学习讨论、重点交流研讨、实地参观教育、专题党课讲座等多种学习形式,并进一步结合监管局实际情况,提出了四点学习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组织领导,完善学习制度,健全考核评价机制;二是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习,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切实增强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工作的能力;四是要不断完善中心组学习长效机制,确保中心组学习的规范化、常态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