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春节前后实行领导值班“双岗制”

  春节假期临近,中南局于123日上午召开领导例会,研究部署春节假日期间领导值班和春运安全工作。 

  会议分析了中南地区春运工作形势。进入春运以来,辖区客流量不断攀升,广州白云机场日航班起降达到1386架次,深圳宝安机场达到1005架次,广州区域管制日保障航班达到6005架次,均创历史新高。与此同时,春运安全也面临较大压力,特别是武汉和南宁机场,净空条件均遭到较为严重的破坏,中南局已分别果断处置,采取相应安全措施。 

  会议判断,年初一(128)前后将形成新的客流高峰。为确保春运安全顺畅,会议决定,从年三十(127)至年初二(129),中南局领导值班实行“双岗制”,在保持原定领导值班计划不变的同时,局长、书记、分管安全的副局长各参加一天值班,加大春运工作协调处置力度。 

  会议同时强调,辖区各单位要认真落实民航局和所在省(区)的节日值班要求,确保值班领导24小时在岗,手机和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领导干部节日期间外出,要认真落实相关报备制度,及时报告去向和事由。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