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到深圳督查辖区春运安全工作

  

  118,中南局梁世杰副局长率春运督导组到深圳对辖区机场和运输航空公司春运安全工作进行了督查。深圳监管局配合做好督查工作。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各单位的春运安全工作汇报,之后分航空安全、运输保障和空防安全三个组,对深圳机场、深圳航空、东海航空和南航深圳公司等单位进行了督查,重点督查了“春运”工作准备情况、冬季运行和安全工作作风整顿等航空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空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和应急管理情况。

  督查组对各单位春运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春运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对安全隐患“零容忍”,全力确保春运安全;二是要加大春运保障力度,优化人员排班,加强设施维护,确保航班正常,将“真情服务”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响应、处置和信息通报等工作;四是要密切关注运行薄弱环节,开展安全风险管理,强化安全监督检查,为春运安全平稳保驾护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