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调研湖北民航发展

 

  1018日至19日,中南局局长周毅州一行赴湖北襄阳、十堰,先后调研襄阳机场、蔚蓝航校和十堰武当山机场等单位,就支线机场建设发展问题与当地主要领导和民航单位进行座谈。

  19日上午,周毅州局长听取了襄阳机场和湖北蔚蓝航校的汇报,观摩了航校当日飞行学员的上机训练情况。下午,周毅州局长一行来到十堰武当山机场,查看了出发区、内场控制区和到达区运行情况,登上机场航管楼,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周毅州局长对两地民航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两地民航的市场前景与发展潜力表示乐观,要求襄阳和武当山机场要抓住安全发展这个核心,不断提升安全意识,把控运行保障各关口,打造坚强稳固的安全运行链条与安全管理体系,走出支线机场差异化发展的路子;希望蔚蓝航校在确保飞行训练安全运行的同时,秉持办学宗旨牢固树立诚信严谨的学风作风,为行业培养出更多德行兼备、功底扎实、经验丰富的飞行人才,在飞行航校中打出中南民航的响亮品牌。

  调研中,周毅州局长特别强调,中南民航在历经这几年来的干支线机场基础设施建设“调整期”后,势必迎来一个跨越式发展阶段,届时将形成河南、湖北、湖南中部三省民航三雄鼎立、竞相角逐、你追我赶的良好竞争发展局面。作为中南民航的一支“生力军”,湖北机场集团面对发展的又一新起点、新机遇,要充分依托和发挥湖北居中的区位地理条件和体制机制优势,抢抓发展的大好时机,进一步做好安全运行与服务保障工作,实现安全发展、跨越发展和品质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