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采取有力措施开展民航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

  9-10月份,为继续深入贯彻民航局《关于开展2016年“民航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切实落实民航局党委“真情服务”底线要求,中南局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方案,在辖区开展民航服务质量提升专项检查,持续督促辖区各单位做好民航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工作。

  中南局积极动员部署,采取一系列切实有效措施,不断提升辖区民航服务质量水平:一是以民航服务质量提升交叉检查为契机,扎实做好《航班正常管理规定》实施前准备工作,持续提升航班正常水平。辖区各单位通过专题研讨会、岗位技能培训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规章,做到主动、文明、用心、用情服务;二是根据民航局相关文件要求,下发《关于中南地区开展不正常航班信息告知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信息畅通是航班正常工作的核心,是做好民航服务工作的重要环节。督促各单位建立和完善航班正常信息通告机制;三是加强组织协调,强化岗位职责,认真分析可能出现的情况并提出解决方案,做好重大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四是开展“民航服务质量提升”交叉检查后续整改工作。指导各监管局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企业制定有操作性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各单位按照管理局要求,认真整改,深挖潜力,持续提升自身运行保障水平;五是结合暑运、中秋民航运输特点,打造优质服务品牌。各单位狠抓暑运期间运行保障、服务能力提升工作。结合中秋节特点,推出一系列具有节日特色的主题航班、机上餐食等服务,获得旅客好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